close

S__13639828.jpg

一開頭就讓大家看了一張頗噁心照片
沒錯那是我的臉 (羞
先介紹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我是混和肌偏乾
T字油兩頰偏乾
為甚麼會這麼髒呢?
正是我早上起床不洗臉然後沒有上任何隔離防曬就出門買早餐吃的成果
到底這些髒東西哪裡來?
每天臉部多少會分泌一些油脂
如果你像我一樣懶惰到連個口罩都不戴
那外面的灰塵包含看不見的PM2.5都會黏在你的臉上

59455f689066c.jpg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化妝水」
來跟大家談談化妝水為甚麼重要?
我們在使用化妝水之前一定會先洗臉對吧!
那個我們稱作第一次清潔
擦化妝水稱為第二次清潔
然後有個非常重要的是!!!
化妝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才能夠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
因為我們的手掌沒辦法把把棉屑或深層的髒污帶走只會黏上去而已(這非常重要)
而且擦過化妝水的臉才能進行下一步的保養產品
化妝水除了補水也是幫助下一到產品延展與吸收的好幫手
但這個真的學問很深...
因為人的皮膚有角質層,所以我們必須先軟化角質層,曾能夠吸收之後更多的保養品
但我這篇其實主要是打給保養初學者看得
因為我相信一定還有更多人比我還懂
所以,如果你是剛接觸開架式保養品的初學者請一定要仔細看完哦~

哦~對了
如果你不知道化妝棉要用哪種
推薦一個品牌「蘭韻」零錢就買得到的紙纖維化妝棉

arrow
arrow

    朵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